Sunday, April 6, 2008

《妄想 Diary》


人在甚麼時候會認為自己在妄想?不論你認同,人總會有多多少少的時間花在妄想上。
彭氏兄弟愛拍鬼戲,而我最怕就是鬼戲。(對,我很膽小,猜不到吧,哈哈)
所以《妄想》一片或多或少都有點驚嚇成份吧。

老實說由於看時場內氛氛冷清清的,
蔡卓妍劏魚那場都令我有點「毛管動」。
雖然全套戲很多時都是在吃飯,但蔡卓妍的演技還是要一讚。
梁洛施戲分不多,但還是意外地演得好,別忘記她當時還未成年,看好她喔。(詳見刺青一文)
我沒看過《鬼眼》,所以估不到劇情發展。(別人都說看過就會估到...)
對我來說,結局是意料之外的。(不在此說穿喇)
由於這個結局,所以我也認為這是齣不錯的本土電影。

戲中三位主角的表現也不俗,其實我也看好余文樂的,他有戲,只是未有好劇本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