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4, 2008

《不能說的秘密 Secret》


跟男友邊吃老麥邊看的電影,本身對周董沒甚興趣,但因想找個地方坐下休息就進了戲院。

電影的細節不談了,太多人都看過,幸好看過的人都沒有說出劇情。
由電影中的不能說,變成現實生活中的不能說,周先生好野。


還不是因時空交錯而成的一段愛情,幽幽淡淡的愛。
但女主角跟男主角也因劇情需要很快相戀,真的快得有點過份喇,聽你彈一首歌就愛上了,可能嗎?

倒不如說說我喜歡的情節,鬥琴一段真的很棒,說穿了是周先生讓自己表演的一個好機會,但他露露兩手卻又真的叫人讚歎,自問這輩子也沒有他的功力喇。

從前問過一個問題,就是有那個有氣質的女孩是不漂亮的?
看過此片就覺氣質這傢伙真的可跟美脫勾,桂綸鎂真的很清純可愛喔。

而且那套校服真的好美,我也想穿穿看。

那些青澀的愛情歲月讓在場不少女生掉眼淚,踏單車送女生回家日落加美景很浪漫就是,但我仍自顧自的咬薯條,難道我真的已經不少女嘛(人家當時還是17歲,風華正茂喔T_T)…說回來周先生花了不了時間砌的秘密,我一下子就看穿了。反倒比我早看的弟弟要看網上解話。


但總括來說,一個新導演能拍出一套有氣氛有味道,編排得宜的電影實在是值得一讚。

努力吧,周董。

No comments: